【凡峰】有一个比自己年长的恋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END

RPS!RPS!RPS!RPS!
OOC!OOC!OOC!OOC!
打人不打脸,蟹蟹。


有一个比自己年长的恋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Kris,赚钱养家

跟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刚刚开始追他的时候就看到过这个问题,没想到真的有来回答的一天,想想我也是挺争气的。

交代一下背景,我是男的,男朋友是工作上的前辈,大我三岁,长期异地。

最开始认识的时候,我对他其实是没有想法的,就只是觉得这个前辈长得很好看,气质很好,很平易近人,后来在一起工作了一段时间才慢慢感受到他的魅力,不只是他的长相,他平时为人处事的方式都很得体,让人控制不住想靠近他。当时的同事我都不太熟,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是本来就跟他认识的,反正这个case结束的时候,所有人都挺喜欢他的,当然,都没有我喜欢他那么多,我第一次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就觉得我一定要追到他,一定要跟他在一起,不过因为他年龄比我大,还是我工作上的前辈,所以多多少少有点畏首畏尾。

在没有认识我男朋友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我很会撩妹撩汉,酷炫狂霸屌炸天,认识我男朋友之后,他们开始改口叫我小狼狗,更过分的还说我是小奶狗……不过他们也说我男朋友是狐狸,还挺可爱的,也无所谓了……其实我想说的是,虽然我男朋友只比我大三岁,也还是自带长辈的威严,不是很有压迫感那种,就是特别的沉稳,让我很有安全感,而且他总是会注意到一些别人不怎么注意到的细节,看似不在意的开口关心一下,虽然我挺喜欢照顾人,也会在团队里担任领导者的角色,但其实我是需要被照顾的类型,这也是我最开始喜欢上他的原因之一吧。
跟他在一起最大的感受之一,其实是不太有安全感,我男朋友虽然没有我高,但也是典型高富帅了,性格又那么好,人气真的不是一般的高。以前有不明真相的群众问我,如果我是女孩子会不会喜欢我男朋友,我说不会,因为会没有安全感……而我男朋友当时很坦然的说,为什么不呢?
其实我当时也有点赌气,因为确实觉得没有安全感,而且周围的人觉得他是在跟别人谈恋爱(当时还在磨合阶段,比较低调),我怕他觉得我幼稚,不知道怎么跟他表达“我在吃醋”,结果发现他根本是门清……而且后来又很直接的打消了我的疑虑,也让我明白恋人之间最重要的是沟通,现在我就会直接跟他说我吃醋了,我不高兴看到他和谁谁谁一起很亲密的样子,结果发现他还挺喜欢我这种反应的。

有一个比自己年长的男朋友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肆无忌惮地撒娇。我男朋友长得很软萌,笑起来特别甜,身边的朋友以为他脾气大我会被他折腾的很惨,其实不是的,我男朋友对我特别包容,各方面的问题也考虑得很周到,生活上的小事就不说了,生病送药饿了送外卖这种事他做起来特别顺手,我更感激的是作为同行的前辈的他在事业上给我的指点,谈到工作的时候,他认真的像变了一个人,因为他是真的热爱这份事业,职场上的一些无奈,他比我更早经历过,我跟他抱怨诉苦的时候他会边安慰我边跟我讲道理,然后做点更能安慰我的事,咳,扯远了……在我们这一行,他算是挺成功的,虽然他一直营造出一种他完全是被眷顾的幸运儿干什么都毫不费力的感觉,其实背后也吃过很多苦,我不知道的时候觉得没什么,知道了之后更是觉得……我好爱他啊。

当然,也就是在更加了解他以后,特别希望他可以更依赖我,不要在我面前也是一副无坚不摧的样子。

对于我而言,他是人生中全新的体验,我谈过男朋友也谈过女朋友,有年纪比我大的也有年纪比我小的,有跟我同行的也有不同行的,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像他这样,我觉得我们太配了,简直soul mate。

先说到这里,要飞去男朋友那里跟他碰面啦,我们好几个月没见了,想想有点小激动。

两天不在居然这么多赞……谢谢大家。

是哪一行真的不能说,从事我们这一行的人比较少,太容易猜到我俩是谁了,我得保护好我们。

说正事儿,是这样的,我刚从国外回来,时差一时没倒过来,不过他工作刚结束挺累的就洗洗睡了,我虽然不困但也钻被窝里躺着玩手机顺便给暖床,就在刚刚,五分钟前,我躺着不舒服,就转了一下侧躺,我男朋友突然也翻了个身,我还以为我把他弄醒了,没想到他特别清晰地喊了一声我的名字,伸手过来给我掖了一下被子,然后用手压在上面接着睡了。
我现在打字都不敢动作太大,还是改天再说。

好久不见,解除匿名了,我看评论里有些朋友看到新闻就来留言了,你们怎么猜到是我的啊?太厉害了吧?
我很高兴,再也不用藏着掖着我们的关系了,谢谢所有祝福我们的朋友。

He said yes!

编辑于2020年11月06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18)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鹈鹕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