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峰】异地恋中遇到最心酸的事是什么?

知乎体,第一人称ooc注意,打我不要打脸谢谢。
借了李先生的梗!!!!!
速成,没有内容可言。
可以接受就往下看吧啾咪💗




异地恋中遇到最心酸的事是什么?

匿名用户

那天工作很累,回家路上接到男朋友的电话说他到我在的城市来看我了,我没信,叫他早点休息,后来才知道他真的来了,听我那样说之后自己找酒店睡了一晚上就回去工作了。

看了评论,回答几个问题。

我跟男朋友的工作性质都比较特殊,尤其工作时间不固定,我们都知道对方的行程,那天是我日程安排出了问题,一天跑了好几个行程,本来第二天是休假的,又排上了工作,很累心情也不太好,就也没多想,跟他说别闹了,早点休息吧,明天还有工作,现在回想一下,我那时候语气应该是真的很差,他是那种很机智很会说话的人,平时很喜欢逗我的,但是那天却沉默了一会儿,干笑两声说,好吧好吧,那你好好休息,工作加油,就挂掉了电话,也没有回我跟他说晚安的短信。
我为什么会知道他那天确实去了,因为有人说在我在的城市机场看到他了。我后来问过他,被他混过去了,又问了他的助理,才知道那天他是特地排了一天休息,觉得我们很久没见面了,而且又快到他的生日,所以想来见我一面,提早过生日。
知道事情的原委之后我特别内疚,也觉得很难过,他比我大几岁,虽然表面上是他总是逗我或者对我撒娇,其实他一直都很包容我,有时候我胡闹他也会让着我,我问他为什么,他就摸摸我的头说“你还小嘛”。
还有就是,我后来才知道,那段时间他心情很不好,原因嘛除了工作上的压力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事,具体就不说了,前面说了,他喜欢撒娇,喜欢逗我,其实我觉得他对我撒娇也是为了逗我……这大概是他第一次这么任性,麻烦同事给他排出一天假期,特地飞来找我,真正意义上的撒个娇啊什么的,但是我却这样拒绝了他,还让他一个人睡了一晚上酒店。他那时候肯定特别难过,我想想就觉得很心疼,很对不起他,虽然后来我尽力补偿,他也对我跟以前一样好,但是有些事情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没能在他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他身边,我觉得很心酸,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是个不错的男朋友,这件事之后才渐渐发觉原来我以为自己做的很好的那些事都不够。

谢谢赞同和评论的朋友。
先回答大家都很好奇的问题,是的,我们都是男的,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很好,没有变ex,爆照就免了,会吓到大家的。
还有工作的问题,我们这行在外人看来很辛苦,很乱,但是也有好的方面,我男朋友从小的梦想就是这个,所以他很热爱他的事业,我也一样,所以不会考虑改行,异地恋也不是不能克服,小别胜新婚嘛。

我虐狗了吗?我觉得还好吧,这才叫虐狗呢:
有一个比自己年长的恋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匿名用户的回答

嘿嘿。

编辑于2016年12月13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2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鹈鹕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