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多cp】过云雨 4(上)

写了一半就发出来只是为了证明我真的有在写的-。-

忘记前面剧情的朋友可以回去看看,嘿嘿

本章有新人物登场


4

张伟抬起头来,视线正好被过来收台的服务员挡住,于是他站了起来,桌子另一边的王嘉尔一边嘱咐服务员剩下的粥打包,一边抽空把手伸到唇边对张伟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张伟确实是看不懂了。他的脑子乱的就跟搅进了香菜的粥一样,这是王嘉尔给他下的套?还是说王嘉尔确实需要他的帮助?撇开这两个问题,张伟更担心的是,他的身份暴露了。

想到等候在店外车里的两个肌肉男,张伟觉得自己的人身安全很成问题,于是将手悄悄伸进了口袋,准备按快捷拨号打给李易峰搬救兵。而王嘉尔却并没有多余的动作,只是将装着粥的塑料袋口系好,提在手里,珍重其事地凝视着张伟的双眼说,“哥哥,我还有事,不能送你了。”

张伟说:“您慢走。”

 

此时已经接近下午一点,二层的大小桌子都已坐满,椅子相互交错着将原本就不算宽敞的过道逼得更加狭窄。张伟就目送着王嘉尔头也不回地走进人声鼎沸中,直到他消失在楼梯口,又转过身去看窗外,不一会儿,王嘉尔的身影就出现在人群中。但从远处看,他除了头发的颜色稍微出挑了一点儿,看上去就是个普通的大学生,黑道背景已经十分让张伟吃惊了,如今又来这一出,简直杀了张伟一个措手不及。

 

王嘉尔很快走出了张伟的视野,这时,服务员带着新的客人来到已经收拾干净的桌边,张伟便知趣地离开了。

 

打了个的回到小屋,张伟先是里里外外检查了一番有没有摄像头和窃听器,又鬼鬼祟祟地摸过去敲李易峰的门。不歇气儿地敲了许久,门内都是一片静默,张伟心里犯嘀咕,只能回答自己屋里,从衣柜角落的一条裤子口袋里摸出一张SIM卡换进手机,拨了李易峰专门跟他联络用的号码。

 

电话通是通了,但只响了一声就被挂断,张伟没法静静地等,坐着忍不住抖腿,还是琢磨着王嘉尔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坐了一会儿坐不住了,就起来在小屋里来回踱步,踱了一会儿,就在没铺平的地砖都快被他踏平之际,攥在汗津津的手心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张伟也顾不上安全,劈头问道:“上午我跟王嘉尔吃饭,你们听了没?”

 

那头的李易峰被他的直接惊了一下,“你上午都没带窃听器出去,我们怎么听?”

 

张伟四下摸了摸,还真没带,叹了一口气,说道:“现在能回来一趟吗?或者我去找你怎么的?有急事。”

 

李易峰怼他:“我真是服了你了,上午刚说你警惕性不够,回头你就这么赤条条地跟王嘉尔吃饭去了,我还不敢联系你,要不是知道你的底细我绝对怀疑你是他们家派来扰乱我方军心的……刚上面来人了,我回来一趟打个照面……什么?”话筒像是被捂住了,过了一小会儿他的声音又回来了,“你等会儿。”

 

说罢就干脆的挂了电话。

 

张伟有些脱力地倒在床上,稍微放松了心情,困意一瞬间席卷上来。他睡着了。


评论(5)
热度(15)
©鹈鹕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