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 14~20end

哎我这人,一开始想写文艺调调,后来发现自己果然还是搞笑挂的……
这一part就到这里了,写的磕磕巴巴_(:з」∠)_后续……应该很快就会写(吧?)

14
“峰哥,听说你没吃早餐啊,我买了点粥你尝尝,这家很好喝的。”

李易峰道了声谢笑着接过来喝了一口,又随口跟吴亦凡聊了些无关紧要的话题,小朋友嘿嘿笑着一一应了,眼睛死盯着李易峰手里的勺子,生怕他烫着了似的,旁边的小助理实在看不下去,逮着李易峰低头的瞬间把吴亦凡拉到一边,一脸没眼看的表情,支支吾吾半天,言辞闪烁地问他老板,你是不是在追峰哥啊?

吴亦凡才反应过来,原来他在追他。

15
无事献殷勤,非那啥即那啥。
吴亦凡在追李易峰这件事,他的小助理看出来了,李易峰的小助理看出来了,化妆师和场务小哥都看出来了,又几天过去,女主角和导演都看出来了,不论出于什么心态,现在只要他俩出现在对方方圆五米之内,所有无关人员都会自觉躲开,或者闭嘴降低存在感,虽然大家多少都因为忌惮峰哥而不敢明目张胆地助攻,但吴亦凡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努力抓住兄弟姐妹们创造的机会,加倍努力的献殷勤。

可即使他做了这么多,这么明显,偏偏还是有一个人不解风情。
那个人就是被献殷勤的李易峰先生本人。

并没有多少追人经验的小吴愁得满头白发更白了,以他对李易峰的了解,他肯定是早就把啥都看透了,一直在揣着明白装糊涂呢。

至于他为啥要装糊涂,吴亦凡不敢肯定。
开撩的是李易峰,约饭的是李易峰,每天在片场呼噜人家头毛的是李易峰……可拒绝吴亦凡进房间对戏的也是李易峰。
明明是吴亦凡在追他,主动权却全都在他自己手上。

16
吴亦凡小朋友觉得憋屈得不得了,但他不说。

17
这天吴亦凡到片场的时候意外地看到了今天应该休假的李易峰,不由心中一喜。

难道峰哥终于打算回应我了吗!

他乐颠颠地凑上去打招呼,峰哥!什么风把你吹来啦!
李易峰从手机里抬起头来,云淡风轻的笑笑。

“哥来看你哭的,小朋友。”

吴亦凡脊背一凉。

果然,李易峰占了张折叠椅守在监视器边上,即使多数时间是低着头刷手机,存在感也依旧强得令人无法忽视,尤其令吴亦凡无法忽视。

顶着山大的压力过了几条后终于到了哭戏,正式开始前,导演把他叫到边上敲打敲打,李易峰也凑过来,听得特别认真,吴亦凡看了他两眼就听不见导演说什么了。

哎。这人长得真是好看,跟会发光似的。

后来发生了什么,吴亦凡就记不太清了,他只觉得自己哭了快一个世纪那么久,拍下来的镜头可以单独剪成一部微电影。

他还挺期待李易峰会是什么反应,结果擦干眼泪再往监视器那儿一看,椅子还在,人没了。

18
日子一天接一天的过去,自哭戏之后,吴亦凡的工作就多了起来,拍摄也渐渐接近尾声,然而没有人预料到的是,导演突发奇想要加一组谭小飞和张晓波同框的镜头。

这可把吴亦凡乐坏了。

可惜天不遂人愿,他忘了这是部文艺片,导演要的同框就真的是同框而已。

又过了几天,杀青了。

19
杀青宴在一家私房菜馆举行,好菜管够,好酒红的白的啤的都来了。

吴亦凡酒量不错,但他坐在李易峰旁边,就已经醉了一半。

偏偏李易峰也喝了些酒,面上泛红,看上去特别讨人喜欢。

吴亦凡觉得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他要表白了!

20
他们最后是一起走的。毕竟住在同一家酒店,方便。
吴亦凡从散席就亦步亦趋地跟着李易峰,从包厢门口跟到车上,再跟到电梯口,跟到房门口。

李易峰也不说什么,就这么让他跟着,到房门口的时候才转过身看着他。

他被这么一瞧,心里有点怂,但很快调整过来,鼓劲儿似的双手往李易峰肩膀上一搭,发力将他摁在门上。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吗?”

end

(⁎⁍̴̛ᴗ⁍̴̛⁎)

评论(10)
热度(43)
©鹈鹕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