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问卷 aka 2016年度总结?

差不多是这样吧,实在看不进书填了一下……_(:з」∠)_
作为写手我就是纯纯的把写文当乐趣,不管有没有人看,都会写下去,因为是我想做的事情23333
2017年也请多指教
感谢陪我聊过脑洞的父老乡亲们
点名感谢一下@空巷 2015-2016年都是因为有你的鞭策我才有那么一段稳定产出的时间2333,你那个删除线我怎么弄都弄不掉嘤嘤嘤



1、你的笔名?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马甲太多了……鹈鹕泽是因为多年前写原创的时候写了个日本少年叫鹈鹕泽紫,但后来发现并没有这个姓氏(之前翻苗字网站的时候明明有的嘤嘤嘤)


2、当写手多久了?

从最开始有文章发出来到现在九年了!


3、目前写了大概多少字?

没算过ojz,有些硬盘文和坑因为电脑坏了也丢了。


4、一开始处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一开始就是想写故事玩+1,想表达自己?也说不清楚,现在也是想表达自己,有些时候是发泄,有些时候是抽离自己,想逃避现实。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小学六年级还是初一,第一次写原创文😂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我的天我到底想表达什么啊啊啊啊

7、现在主要写同人OR原创?

同人为主,原创一直在准备,但一直没动笔😂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互宠,普普通通的两个人,但是在一起时会有奇妙的化学反应的那种


9、最喜欢的是哪一对cp,有为他写过什么嘛?

凡峰/飞波,这么多年来写得最多的就是这对了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么样的?

平铺直叙温开水(卧槽,阿幽你这个删除线我怎么去不掉!!)一直觉得自己写得不算好,感恩一直看我的文的读者们


11、最喜欢的作者?

查克帕拉纽克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很想,但是没有时间,看也是看原创或者我不写的同人,怕被别人的cp观影响


13、尝试过模仿过别人的文风嘛?

过云雨一开始是想模仿墨镜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感觉自己码字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效率不高,更新频率也堪忧(这个删除线到底怎么回事??)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没有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不写,干点别的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日常生活中的波澜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能把想写的写出来就很好了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总是无法完结ojz


20、写过H嘛?

写过


21、贴出最满意的一段。

想不起来了😂真的有这种存在吗


22、坑品如何?

尽量改进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

很想继续写,但是真的没有灵感,当然这是我前期准备的问题,没有想过放弃,因为很喜欢开脑洞,能把脑洞写出来挺开心的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开心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呢?


不会再那么意识流了


26、写文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完结后会大修吗?

没有,一般只修原创文,有篇文已经重写了三次了


27、创作时最反感的事情?

撞梗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有两个飞波中篇希望能在2017年写完,原创希望也能写完。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继续写下去吧!


30、AT几位继续

谁想玩请自取吧

评论(2)
热度(2)
©鹈鹕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