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系列】男朋友能幼稚到什么程度?


匿名用户

我男朋友性格比较黏人,有事没事喜欢抱着我聊天(互相汇报工作),最高纪录聊了一通宵。
七月份的时候我工作比较忙,没怎么理他,后来八九月份他也挺忙的,出国做音乐去了。
十月份两个人都闲下来,他献宝似的跟我说新歌做好了,我是工作人员之外第一个听到的,发个文件过来,歌名叫七月,好听是挺好听的,我一看歌词好么,把我俩家长里短那点事儿全写进去了,抱怨我工作他不开心,他工作他也不开心,我们最好都别工作就一块儿待着,怨d当时我就问他,咱俩都不工作就窝家里玩,没钱进账以后是不是打算吃自己,他就用特委屈的眼神瞅着我,跟个要哭的巴哥似的,哎,只能继续夸他的歌好听。

——————11月更新的分割线——————

这首歌的版权居然卖出去了
还进了itunes排行榜的前五十
我要去教教他什么叫“家丑不可外扬”了
大家再见(手动微笑)

编辑于2016年11月5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2)
热度(8)
©鹈鹕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