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只是演技 1~4

一个突发的脑洞,段子体,不打算写太长,所以不会坑!
RPS+OOC,慎入!!!被雷到了不要打我!!!
好困,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吴亦凡,是一个演员。

 他是唱而优则演,传说中的偶像派,接近一米九的身高,大长腿,小脸,五官精致,还镀着一圈海归的金边,受欢迎得不得了,“触电”一年,喜剧爱情正剧都试过一轮,叫好不叫座的和叫座不叫好的都有。

 某台跨年演唱会请他去表演,表演结束后进到后台还有采访,主持人问他,凡凡新年有什么愿望啊? 

他摸摸头很老实地笑着说,想尝试一下不同的,在音乐和表演上都是。 

2

 话说完没多久机会就来了,有人给递了两个本子,其中一本吴亦凡见都没见过,所以最后出现在他面前的只有一本。 

这是一部双男主文艺片。 

经纪人说,男色时代,要懂得利用资源。

 3 

其实本子写的真不错,吴亦凡要演的角色隐忍坚强,从不羁的少年成长为稳重有担当的男人,最终却没能得到想要的爱情。他一晚上看完,还流了几滴男儿泪,但他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演好这个角色。 

这么一想,惆怅的情绪油然而生。 

4

 也许因为是文艺片的关系,这部戏前期宣传低调的不可思议,但是因为两位主演的缘故,第一时间就占据了热搜榜的第一名。 

跟吴亦凡搭戏的是位前辈,一年前演电视剧爆红,最近也开始探索大银幕。 

他第一次见他就是在导演的工作室里,导演很高大,衬得坐在他对面的前辈越发秀气,导演说,亦凡来,坐,他便坐下,前辈笑着看他,你好,我是李易峰。

评论(4)
热度(45)
©鹈鹕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