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考据?

为了写文跟学法的朋友讨论后了解到
1.如果没有证据证明小飞名下的财产是他爹赠予的,那么法院不能没收他名下的任何财产,所以小飞就算从号子里出来了也还是很有钱的。
2.小飞当年肇事逃逸的事情,如果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继续追究刑事责任,应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私下赔偿很多钱能达成谅解协议取得受害人家属原谅,可能减刑或缓刑。





也给大家一些参考,如果有哪里不对请指教



更新,添一点,小飞多次在同一路段超速行驶,扰乱交通安全,罪名又多一条,驾照吊销,两年后重考。



再添一点,小飞跟他爹肇事逃逸后隐瞒事实算妨碍司法罪,一般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然后具体关多少年要看具体情况,根据数罪并罚的原则,大概是7到15年的样子。



再更新,昨晚被各种科普了一番政审的问题,结论是小飞出国不靠谱,他爹落马前后,都不靠谱😂 


12.29更新,小飞刑期较长,应该回户籍所在地服刑。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MTEwNTIxOA==&mid=402659144&idx=2&sn=492eec2be12d8dfcdd4871b2b5f4477d&scene=1&srcid=0105lryJ6q0hfztLpAkwRmRy&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朋友给我发了这个,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28)
©鹈鹕泽 | Powered by LOFTER